读取access数据在win7和xp下正常,但是在win10下不正常?

freeqwg 2018-01-12 09:57:34
一个有点年头的程序,开发工具vs2005+access实现的,release后打包,在xp和win7下都很正常;
前两天,系统升级到win10了,结果发现程序能够正常运行,但是读取access库出现点问题,表现如下:
1 保存一个记录时,会修改表所用记录的同一列数据;
2 读取时读到数据全部为0;
但是打开和关闭数据连接都没有问题,数据连接用的是SetConnectionString ="Microsoft.Jet.OLEDB.4.0";

win10 64bit系统安装的是家庭版+office2016,
winxp 32bit系统用的是office2003;
win7 64bit下没有安装office;
不知道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请各位提个意见,先表示感谢.
...全文
14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n-won 2018-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Jet.OLEDB.4.0是office2003的连接串。office2016的话,连接串改成Microsoft.ACE.OLEDB.12.0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