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ph对象存储实现企业网盘,文件夹共享,可读,可写权限控制

gogoback2008 2018-01-16 07:35:16
需求:企业网盘的实现.用ceph的对象存储实现文件夹的共享,让目录出现在被共享的用户里,实现可读,可写权限控制.
限制:ACL 可以拥有最多 100 个授权。存储桶策略的大小限制为 20 KB。
但是不能满足企业网盘中一个桶中成千上万的目录分享给上千人以上的企业员工,
思考:目录和人对应权限设置似乎是需要扩展的.不知有相关方式吗?
我初步以amazon s3把企业成员注册成ceph账户,这样都可以独立访问ceph,创建自己的桶.
提问:要把目录共享出去到企业人员实现权限控制.现有amazon s3提供的访问控制不满足.
...全文
9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存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存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