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IS7.5管理器自带的三种重启方式的区别

mesunwen 2018-01-18 10:47:45
各位好,请教下:
IIS7.5里面有“重启管理服务器”和“重启网站”和“回收应用程序池”三种重启方式。

这三种区别是什么呢?是否“重启管理服务器”就等于也“重启网站”和“回收应用程序池”了

我现在环境是 windows swever2008 +IIS7.5 ,IIS正常运行网站在跑,但在windows的服务里面找不到IIS Admin Service或者Windows Activation Service(WAS)服务,一个IIS正常运行的机器,在window服务里面怎么找不到对应的服务呢。

一个ASP.net开发的网站,修改了一些代码重新编译发布后,上传到IIS中。这时IIS需要重启才能生效吗,那重启应该用上面三种重启方式的哪一种呢?

谢谢

...全文
8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_Mao1 2018-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 也许几个网站共用一个应用池,如果你重新启动应用池 那么这几个网站都要重新LOAD 一遍。
Jason_Mao1 2018-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顾名思义啊 ,1 重启IIS 服务 2 重启单个网站 3 应用池重启 回收 。是争对不同层面的 。你再加强理解一下 。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种方式都无所谓的吧,反正重启管理服务器是最最彻底的方式,重启网站和回收应用池这两个一般都会在重启时执行一遍 至于发布,只要修改了config或者bin,iis就会自动重启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