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进行搜索结果按数字从小到大排序时出现错误,搜索结果位2000以内数值,没有严格按照大小排序

liux98 2018-01-21 06:54:14
实际情况如下:搜索结果101确排在了1000后面,需要严格按照数值从0到2000大小这样排序,请问问题在哪?应该用哪个命令?
SELECT * from tel WHERE tel.domain LIKE '%172.18.2.34%' ORDER BY tel.`port` ASC

...全文
23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8-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der by port + 0;
shy520dog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rt类型不对,转换一下
rucypli 2018-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cxhh2005 的回复:
在order by 子句中加上 convert(port, signed)
对 转化成按照整型排序就可以了
ChinaITOldMan 2018-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rder by 子句中加上 convert(port, signed)
本课程总共23个章节,155个小节,深入MySQL各个环节,精心录制,2023年最新课程。每个章节都会以原理深入+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特别是对SQL语句这块,更是逐步深入SQL 优化各个环节,图文并茂掌握入SQL 优化的原理和方法。此课程不仅仅是针对DBA,同样无论你是开发工程师还是运维工程师或者从事DBA的同学,相信你一定能从这套课程深入的掌握mysql。第一章:MySQL在金融互联网行业的企业级安装部署第二章:mysql启动关闭原理和实战_及常见错误排查第三章:字符集和校验规则第四章:史上最详细的Mysql用户权原理和实战第五章:InnoDB引擎原理和实战,通俗易懂第六章:MySQL文件系统详解第七章:SQL编程开发与优化事项第八章:MySQL索引原理和案例第九章:性能索引相关的数据字典和排查第十章:优化器算法和执行计划详解第十一章:MySQL查询优化和压测第十二章:事务原理和版本控制MVCC第十三章:呕心沥血讲解锁的原理和案例第十四章:行锁再分析_加锁范围第十五章:慢查询原理和实战,史上最详细pt-query-digest讲解第十六章:备份恢复原理和实战,金融行业生产脚本说明第十七章:主从复制_gtid_并行复制_半同步复制_实操案例,常用命令,故障处理第十八章:高可用和读写分离架构_MHA第十九章:高可用和读写分离架构_ATLAS第二十章:全网最细的mycat详解_分库分表实战第二十一章:性能压测_sysbench详解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