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进阶之路 2017年出版206页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8-01-22 03:45:52
本书内容涵盖了 Node.js高并发的原理、源码分析以及使用 Node.js开发应用所需要的不同层面 的技术实践。具体来讲,本书包括 Node.js异步机制(配以源码分析)、编辑与调试、测试技术、 Docker 部署、模块机制、V8 引擎与代码优化、Promise 和 ES6 Generator、LoopBack 开源框架、使 用 C 编写扩展、JavaScript严格模式、编码规范等内容。在 LoopBack 章节,本书详细介绍了使 用此框架开发企业级 Web 应用的步骤,帮助读者迅速掌握使用这个强大框架的诀窍。*后一章详 细介绍了编写不同类型的 C 模块的知识,并对堆内存管理等内容做了深入探讨。 本书适合所有前端和后端的开发人员阅读。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icommon/1021803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