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E项目部署到linux一般的方法和部署的结构是怎样的?

油焖大虫下 2018-01-22 09:08:44
一个maven构建的javaSE项目,打包成jar发布到linux上,但是运行好像访问不到res里面的一些配置(log4j.xml),报找不到文件,,配置文件什么都打包在jar包里面了,在本地没打包成jar运行是正常的。
这是启动的脚本:


还有,java项目本地eclipse开发后,一般怎么部署到服务器的,linux上部署的目录结构是怎样的?打包哪些文件到linux?一般是打包成jar包部署还是直接文件夹拷贝到Linux上?平时都是在本地开发而已,对部署到服务器上不知道怎样比较合适比较正确,知道的前辈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全文
7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油焖大虫下 201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打包到本地先测试下也是可以的吧,而且打包也要把依赖的jar打上(这个看你是打成一个大的jar还是搞个文件夹复制然后指定类路径)
我是用maven把项目打包成jar,然后依赖包是用单独一个文件夹放,然后放在过程目录,没有打包进去的。 比如当前是/A目录下 -lib(依赖包) -项目jar包.jar -run.sh 项目的配置文件都在jar里面,代码获取当前路径是/A,所以在/A下找不到项目里面的配置文件,这种情况?
maradona1984 201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到本地先测试下也是可以的吧,而且打包也要把依赖的jar打上(这个看你是打成一个大的jar还是搞个文件夹复制然后指定类路径)
dengjinhmm 201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打包的jar 在本地在cmd 中用java -jar能正常运行吗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