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L:ListView中嵌入了GridView,GridView的Item拖拽问题

方丈师兄 2018-01-22 10:17:27
想实现一个类似IOS或安卓的手机桌面的操作逻辑,想法是通过ListView中每一个Item为一个GridView、PageIndicator和ListView(底部),结构图如下:蓝色区域为GridView、中间两点为指示器、底部红色区域为ListView。


目前,已经实现了多页面的滑动和数据的加载,现在想如何实现拖拽GridView中的Item移动,包括移动到其他页。因为层次关系,MouseArea的事件传递非常复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好的方法实现这种情况下的拖拽。源码跟想法皆可,望各位帮忙,谢谢!
...全文
9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2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