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开发,读取并写入EEPROM的程序,在超级终端上,显示“too many files open”,如何设置才能永久生效?

mx_try 2018-01-23 04:50:14
嵌入式开发,主板是Freescale i.MX6Q 1GHz处理器,ARM Cortex A9四核,写了一个读写EEProm的程序,现在在测试,不断往EEPROM写入数据并读出来,运行一段时间和,超级终端会出现“too many files open”的错误,代码中,对打开的文件句柄都有对应的关闭操作,在超级终端上执行“lsof|wc -l”,发现当前打开的文件句柄数为38,执行ultimate -a ,系统设置的最大可打开文件数为1024,远远没达到这个数字;执行“cat proc /sys/fs/file-max”,显示为76538
...全文
5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ihung 201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你的代码贴出来部分,看你的描述是运行一段时间后才出现的问题。 最简单的可能是你程序逻辑出现错误、或者有些变量溢出、死进程等。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