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14 键盘失效

baidu_41668601 2018-01-23 09:48:17
论坛新手,可用分200,最多能问四个问题

一台旧计算机,安装了win2003server 和WinPE(即启动时可以选Win2003或者WinPE)
现在要把旧计算机系统虚拟到新计算上,于是
一台新计算机,安装了Window server 2012 R2,又装了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
在VMWare中虚拟了Win2003 Server(先镜像旧计算机硬盘,然后将镜像恢复到新计算机的虚拟机上)

启动虚拟机
1 选择WinPE,一切正常
2 选择Win2003,在三键登陆的界面卡住了,即 Ctrl+Alt+Insert没反应,同时VMWare菜单栏内 send Ctrl+Alt+Del to 虚拟机也没反应。也就是说键盘不能用了,但是鼠标还可以

万万没想到卡在了这里
想到的方案
1)远程登录到Win2003,察看硬件状态,看看是否键盘是黄叹号。
但网络一直没有试通,而且Win2003可能没有开启远程桌面,于是作罢。
2)登陆WinPE,修改Win2003的文件已达到取消Win2003的三键登陆,取消输入密码的过程,使其启动后直接进入win2003,然后用鼠标和软键盘操作。难度太大,无从下手。

求助!

...全文
11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VM14的问题很多,建议尝试一下VM12版本看是否仍然有此问题。VM Tools装不上的确非常不便
baidu_41668601 201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Win2003不能登陆,导致不能安装VMware Tools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