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使用ajax获得其他网页(跨域)的整个内容

小声逼逼 2018-01-29 08:52:18
我想在我的网页里引用其他网页里的某个部分,那个网页使用的是jsp,每次访问生成的页面会带有一个随机的token,这个token保存在网页的一个form里面,所以不能保存成静态文件。
我尝试用$.ajax的jsonp来获得整个html page,然而这是肯定不行的,毕竟不符合jsonp格式,但是把dataType改成其他会显示不允许跨域。
我有点懵,没啥思路,现在我主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使用jsonp是可以拿到整个网页的数据的,但是会报出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这样的错,我估计字符<指的就是<!DOCTYPE>。
所以请教各位,有没有什么中间件能让我把获得的jsonp数据一下子给JSON.parse了,或者说怎么能直接把这部分给保存下来。
谢谢
...全文
1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okee 2018-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p本质上用的是<script>,不是XHR。还是在同域web服务器上做个代理程序比较方便。
Go 旅城通票 2018-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yql转为jsonp
jz54007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换个思路,先用ASP把内容抓取过来,然后在本地编译一下,然后在用$.ajax调用本地编译过的数据
孟子E章 201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跨域的内容只能通过服务器端代码如java,c#等获取,js不能获取到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