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使用回退栈问题

wonderofsky 2018-02-02 12:12:40

如上面左右两张图所示,文档中心是一个DocumentFragment,由MainActivity托管,编辑框下面的两个图标是2个tab,对应下面文件夹列表和文件列表这2个子fragment--DocumentFolderFragment和DocumentFileFragment。右边的图是点击左边的文件夹列表跳转的,也是一个子fragment--DocumentChildFolderFragment。
现在的问题是,点击文件夹列表,将DocumentFolderFragment替换为对应的DocumentChildFolderFragment,这个我已经实现了。但是在按返回键的时候,现在的情况是它会直接退出应用,而不是返回上一个Fragment,也就是DocumentFolderFragment,我应该怎样做才能让它返回上一个Fragment?(不知道描述清楚了没有..........)
...全文
2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_椎名真白 2018-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重写设备返回键方法还有程序返回键方法。两个都要写。光一个不够。
moonFY 2018-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方法正确
江三木洛 2018-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写Activity的onBackPressed方法 根据实际情况做处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