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mc库能够正常安装,却不能使用,怎么回事?

qq_41242220 2018-02-03 04:36:37
本人系统环境,32位winXP 系统,Python3.4。
Pymc安装包下载来源: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
选择这个包pymc 2.3.7 cp34 cp34m win32.whl

下载成功后,使用pip方式安装成功。

问题是: import pymc时,分别在Python自带的IDLE,PyCharm和ipython编译环境下出现同样的问题:

显示ImportError: DLL load failed: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经过本人反复实验和研究,是Python不能识别pymc文件夹下的flib.pyd文件,文件路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该文件夹下还有其他两个pyd文件,都能够被识别读取,不知道这个flib.pyd怎么回事。

请大神指点一下,怎样才能够正确安装和使用pymc库呢?
...全文
5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1242220 2018-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花了4天时间,终于搞定了! 原因就是numpy包里面没有mkl 本来从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下载下来是numpy+mkl版的,可是pip在线安装mayplotlib的时候,把这个numpy包给覆盖了,所以pymc不能运行。 用numpy+mkl版的numpy包运行pymc怎么样?pymc正常,mayplotlib出现问题不能运行。 怎么办?怎么办? 把这两个包合起来! 经过反复对比,找到窍门了! 在mayplotlib自动安装的numpy包下面,有一个_distributor_init.py文件,原本是空文件,把numpy+mkl版的这个文件复制过来覆盖掉。 再把numpy+mkl版core文件夹下所有的dll文件复制到mayplotlib自动安装的numpy包的core文件夹下。OK! 感谢热心网友的支持!感谢朋友oyljerry,thanks!
qq_41242220 2018-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Python3.x没有单独支持的VC库,我的Python版本是3.4,所以安装了VS2010,还不行啊,是不是还要在哪里设置一下,引导python找到VC库? 我把系统换成了win7,安装了Python3.6,装了VS2015,还不行啊,不知道要不要进行什么设置,让Python知道VS已经安装了,从而调用
qq_41242220 2018-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Python3.x没有单独支持的VC库,我的Python版本是3.4,所以安装了VS2010,还不行啊,是不是还要在哪里设置一下,引导python找到VC库?
oyljerry 2018-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VC for Python的运行时库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