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扫描枪数据问题

xieyj 2018-02-08 03:45:39
现我有一扫描枪设备(即插即用型),ANDROID系统,我做了一个H5放在里面运行,H5中我添加了一个INPUT输入框并设置焦点,但我不希望用户看到这个INPUT框,但如果焦点设置在INPUT框上,设备就会弹出虚拟键盘,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即可以正常捕捉扫描枪数据,又可以不弹出虚拟键盘。

我已尝试的方法:
1. 使用 keypress 事件去捕捉 keyCode,但得到的编码都差不多一样,数据肯定没捕捉对,而且不完整;
2. 每当界面被点击时,我焦点都设置在 input 框上,保证设备扫描的数据可以进去,但会有上面的问题,就是会有虚拟键盘。
...全文
8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从此不换网名 2018-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5可以放音乐吗
业余草 2018-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002 201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sinat_27672523/article/details/56839837

39,0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