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G extract进程一开始就生成大量taril文件,想请问为什么

Mricoo_周 2018-02-08 04:42:22
adg备库是我的源端,
extract进程配置如下
extract eora_hr
setenv (ORACLE_SID=orcl)
setenv (ORACLE_HOME=C:\app\product\11.2.0\dbhome_1)
setenv (NLS_LANG=AMERICAN_AMERICA.ZHS16GBK)
userid ogg,password ogg
exttrail E:\ogg\dirdat\hr
TRANLOGOPTIONS MINEFROMACTIVEDG
table f4erp.d0060;
table f4erp.v0010;
想请问,为什么一直会生成90+M的文件
...全文
10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志坚 201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统计下这个抽取进程,看下统计的信息是否跟实际的业务量相符合吧? .查看统计信息 GGSCI> stats <进程名称>,<时间频度>,table . 可以查看进程处理的记录数。该报告会详细的列出处理的类型和记录数。 如:GGSCI> stats edr, total列出自进程启动以来处理的所有记录数。 GGSCI> stats edr, daily, table gg.test列出当天以来处理的有关gg.test表的所有记录数。 stats MGOUPEXT, daily, table group.t_f_records stats MGOUPEXT, HOURLY, table group.t_f_records
Mricoo_周 201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谢谢 已经解决啦 不过还是很感谢的
Mricoo_周 2018-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一些参数,还是有问题
Mricoo_周 2018-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我先参考下试一下
liu志坚 2018-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死循环恢复了,排除掉OGG本身的用户加上这句:TRANLOGOPTIONS EXCLUDEUSER ogg EXTRACT mgoupext SETENV(ORACLE_HOME = "/oracle/database/product/11.2.0/dbhome_1") SETENV(NLS_LANG=AMERICAN_AMERICA.AL32UTF8) USERID ggs, PASSWORD ggs TRANLOGOPTIONS EXCLUDEUSER ggs EXTTRAIL /opt/ggs/dirdat/mdgroup/bj DISCARDFILE ./dirrpt/mgroupext1.dsc,APPEND,MEGABYTES 512 DBOPTIONS ALLOWNOLOGGING DBOPTIONS ALLOWUNUSEDCOLUMN TRANLOGOPTIONS DBLOGREADER FETCHOPTIONS, USESNAPSHOT, NOUSELATESTVERSION, MISSINGROW REPORT STATOPTIONS REPORTFETCH DDL INCLUDE mapped DDLOPTIONS ADDTRANDATA WARNLONGTRANS 2H, CHECKINTERVAL 15M TABLEEXCLUDE JMGROUP.T_BI_TEST1; TABLEEXCLUDE JMGROUP.T_BI_QFANGPERSONBI_ASSISTANT; TABLE MDGROUP.*; 我生产库抽取进程的配置给你参考。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