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用Python的朋友,请问有没用好用的数学网站推荐。

niushitana 2018-02-12 04:50:32
目前正在学习机器学习,发现需要用到很多数学方面的知识。于是在网上下载数学教材自学(以前大学学习过,但时间久了没用就忘了),但发现纯粹自学比较困难,希望能有人给答下疑。所以来这里来向大家请教,有没用好用的中文数学学习网站,像英语答疑网那样付一定费用的都可以,就是提出数学方面的问题,能有人较快的解答,先在这里谢过帮忙回复的朋友了。
...全文
6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ushitana 2018-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过,其它还有朋友推荐吗?
sanGuo_uu 2018-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方面的数学?大学还是研究生? 没什么网站推荐,你可以去百度知道试试(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去回答过,捂脸) 推荐你还是,找点认识的朋友,学数学的又比较靠谱的。 请人家吃吃饭,问点问题没什么的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