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我国将开展为期2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朝阳网警 2018-02-12 07:32:13
日前,由公安部和中宣部、中央综治办等24个部门参加的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决定自2月7日起至2019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2年的专项行动。近年来,全国各地区持续开展缉枪治爆、打击网络贩枪等专项打击行动,深入开展易制爆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消除了一大批涉枪涉爆隐患。5年来,各地公安机关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01.2万支,子弹5661万发、炸药1477.2万公斤、雷管3138.9万枚。2017年,我国发生持枪犯罪案件、爆炸案件均为58起,比2012年分别下降了八成多、六成多,已成为世界上枪爆违法犯罪发案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将突出缉枪、治爆、净网三个重点,严厉打击境内制贩、境外走私、网上贩卖等突出犯罪,摧毁源头窝点,追缴枪爆物品
...全文
2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