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对于传入参数是数组形式的参数该怎样处理?

SheldorWsy 2018-02-13 06:13:40
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之前的开发经验。之前做过一个简单查询展示的系统,输入一个人的一些资料,查询符合条件的数据,具体框架大概是这样:
如图,四个查询条件,输入相应的查询条件,会返回符合要求的结果。

这是传入后台姓名、客户号、日期等参数的形式;

这是后台controller的写法;

这是实体类Bean的写法;

这是Mapper的写法。

现在小弟需要实现一个十分复杂的查询/筛选功能,需要将数据库中符合多个条件的结果全部返回过来。具体的界面是这样的;

而对于传输的查询参数,对于同一名称的查询参数可能有多个值,因此查询参数是一个数组:


如图,像这样的形式,该如何修改后台的Bean、controller和mapper?还请大牛指点指点,谢谢!
...全文
2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exu1719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equestBody 接收对象类型,在对象中添加你的参数字段
evanweng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的bean用途太多了,既作为controller的入参,同时也作为mapper的入参, controller可以定一个req类,接收前端的参数,同个名字多个参数可以用List<Object>, 然后mapper的入参正常是把req的所有参数分别传进去就行了,或者你想要封装一个类传进去也行,但是我觉得没必要,直接mapper(int arg1, int arg2, int arg3)这样子。 总之,你修改controller的入参正常不应该影响到mapper的入参
KeepSayingNo 2018-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定义一个对象,这个对象再复杂都没关系,对象里面还有数组都可以
清汤泡饭 2018-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没看清楚,不过没太懂你要干嘛,bean不是可以set么,如果你没做封装,bean应该就是和mapper一一对应,改这个,额,不建议。后面会有一堆活要做。把接受参数和返回参数封装一层,这样前端数据修改不会影响数据库实体类的。
清汤泡饭 2018-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返回一个json,里面塞入你要返回的数据,不管是数组还是对象,还是字符串。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