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饭桌上少劝酒!饭局喝死朋友,一桌9人赔偿61万】

朝阳网警 2018-02-14 02:30:30
【过年饭桌上少劝酒!饭局喝死朋友,一桌9人赔偿61万】近日,曾某与朋友聚餐喝了白酒。之后众人去KTV,他在宾馆大厅睡觉。次日凌晨,曾某被发现已停止呼吸,因饮酒过量死亡。同桌9人共同赔偿61万。警方提醒:同桌喝酒,发生强迫性劝酒等行为将承担法律责任!L一手video的秒拍视频 ​​​​
相关视频地址:http://www.miaopai.com/show/ncbrTqJpbZNTfjbFRSw6i2VL6vmpl9lrJnrdjg__.htm
...全文
3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中国式饭局-说话技巧 视频教程 人脉社交婉拒敬酒应酬教程 酒局酒桌社交应酬 场面客套 活跃气氛 委婉套路 从古至今,中国都是一个讲关系、讲人情的社会,人情和关系也就成了成事 的有效工具。如何进行应酬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技术活”,一个人不管有多聪 明、多能干,先天的条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为人处世,不懂得应酬之道,那 么最终的结局往往是失败。俗话说“有人好办事”,因此便需要时时去做人情,处 处去搞应酬。无论官场、职场、生意场,还是日常生活中,凡有人处,凡有事在, 就离不开应酬。   平日里,生儿育女、婚丧嫁娶、乔迁升学,总有人设宴请客,请柬一到,为 做人情,应酬便在所难免;逢年过节,亲友互访、同学聚会、同事聚餐,更是应酬 集中之时。另外,酒桌上、牌桌上、娱乐场所,觥筹交错,处处有应酬;朋友、对 手、陌生人,问寒问暖,说面子话,时时要应酬。在各种商务拜访、商务接待、商 务宴请、商务谈判中,善应酬者常可决胜千里,轻松博取自己的商业利益。公务应 酬中,常面临大大小小的会议、层层级级的检查、迎来送往的接待、接二连三的饭 局,若应酬得当,各方面才能关系融洽,联系渠道畅通,人气旺盛,工作顺利。面 对媒体时,事关形象和声誉,应酬更需要讲究策略、讲究方法,才能做到有礼有 节、有章可循、从容应对。   人们常说:智商不用太高,能学会东西就行,能力不用太强,能干好事情就 行,但应酬的本事绝不能差。正如励志大师卡耐基所说:“一个人成功的因素,归 纳起来,15%得益于他的专业知识,85%则得益于其良好的社交能力。”会应酬, 大困难也会迎刃而解;不会应酬,小问题也会让你焦头烂额。何为应酬的真本事? 一个应付老练、酬对自如者,必定懂得中国式应酬的特征,熟谙并灵活运用中国式 应酬的通变智慧。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