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的数据查询

洗洗睡_____ 2018-02-22 02:47:08
数据库用的是mysql,在查询时,会自动查询外键的数据,导致数据很多,返回到前端要很长时间,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9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 Aozed 201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懒查询,延迟加载数据 hbm.xml中的<set> <many-to-one> <one-to-one>设置 fetch :控制sql的格式(多条,子查询,多表) lazy :是否延迟加载 2. 注解中配置 (实际就是在关联对象上方) @LazyCollection 1. TRUE :延迟检索 2. FALSE :立即检索 3. EXTRA :加强的延迟检索
damo_zero 201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应的pojo类中的一对多或多对多关系的get方法上添加注解@JSON(serialize=false)试试,要么自己通过非命名规范定义hql语句,记得不太清楚了
Sunyiban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herbinate就没法 优化sql了,那只能优化你的数据结构或者数据库索引什么的了~
greadworld 2018-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贪婪查询或者叫做懒惰查询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