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转载】互联网垃圾信息的终极终结者

zyq5945 2018-03-08 03:24:04
我们如何玩好互联网信息传播这个每天都重复的“囚徒游戏”呢?由于互联网信息传播中信息提供者特征可识别性与其传播的信息历史可查询性,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为与我们打交道的信息提供者设置相应的权值,这里称为信誉权值。信誉权值越高说明信息提供者提供的信息就对于我们来说越有价值,我们就可以奖励回报为我们提供高价值信息的信息提供者与反馈提高其信誉权值。信誉权值越低说明信息提供者提供的信息就对于我们来说越没有价值,我们就可以惩罚隔离这些提供垃圾信息的信息提供者与反馈降低其信誉权值。
通过为信息提供者设置的个人可随时修改的信誉权值,我们可以非常有效率的与愿意提供高价值信息的高信誉权值的信息提供者达成信息传播的“合作”,拒绝并惩罚那些提供垃圾信息的低信誉权值的信息提供者的信息传播的“合作”。为了互联网信息传播这个天天重复的“囚徒游戏”能更好长久的玩下去,我们需要如《合作的进化》中的所有善良策略者一样,不能耍小聪明地对善良的高信誉权值的信息提供者的高价值信息传播的“合作”予以善良的回报。


详细地址:
https://github.com/turenmianshi/turenmianshi/wiki
https://turenmianshi.github.io/turenmianshi

如果你也深受垃圾信息的荼毒,想让更多的相关的人看到,请转发
...全文
5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凌乱哥 201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是垃圾或者不是垃圾,只在一念之间,不同的人的看法不同
赵4老师 201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yq594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但不排除有些人有时候突然想翻翻垃圾堆。
翻垃圾堆干嘛啊?[/quote] 没准里面有金子。
Eleven 201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赵4老师 201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不排除有些人有时候突然想翻翻垃圾堆。
zyq5945 201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但不排除有些人有时候突然想翻翻垃圾堆。
翻垃圾堆干嘛啊?
zyq5945 201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像一个这样的例子,你相信一个人,你提高了他的信誉值,他认可的东西你也会认可,想当于你不用通读信息你就知道他认可的信息是好信息,他拒绝的是垃圾信息,当这个基数很大的时候那是想当恐怖的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