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oogle play 下载的包facebook 三方登录提示invalid hash key

cph1737 2018-03-27 11:04:28
手机上安装facebook app,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载的应用包facebook 三方登录提示invalid hash key
如果手上没有安装facebook app ,应用通过facebook 登录弹出网页版,登录正常。
如果安装了app,唤起app ,接下来就提示invalid hashkey.

请问下大神,这到底哪里错了
...全文
7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lihui112 201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cebook 后台设置的应用的 签名hash值错了
wpzhen 2018-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应用签名密钥
借助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您可以安全地管理新应用或现有应用的应用签名密钥。我们会将密钥存储在 Google 存储自己密钥的安全基础架构中。

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如何运作
如果应用使用 Android App Bundle
如果应用使用了 App Bundle,则需要采用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选择采用应用签名后,请执行以下操作:

为您的 app bundle 签名,并将其上传到您的 Play 管理中心。
Google 会验证您的签名、移除签名,并处理该 app bundle 以生成基本 APK、配置 APK 和动态功能 APK(如果适用)。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Android 开发者网站。
Google 会使用您提供的原始应用签名密钥重新为 APK 签名,再将应用提供给用户。
Google 不会为已使用应用签名密钥签名的现有 APK 或新 APK 重新签名。这可让您直接在开放式测试轨道、封闭式测试轨道或内部测试轨道中测试您的 app bundle,同时继续在正式版中发布现有 APK,而不会被 Google Play 更改。

如果您使用上传密钥为您的 APK 签名并上传,Google 会使用您的部署密钥为该 APK 重新签名。

如果应用使用 APK
当您上传 APK 时,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则是一个自愿加入的计划。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选择继续自行管理密钥。

如果您丢失了密钥存储区或认为它可能已损坏,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可让您请求重置您的上传密钥。如果您没有注册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并且丢失了密钥存储区,则必须使用新软件包名称发布新应用。

权限和访问权限
如果您是 Play 管理中心帐号的所有者,或者是具有全局“管理正式版”权限的用户,可以选择加入由 Google Play 提供的应用签名服务计划。您需要分别针对每个开发者帐号接受一次服务条款。接受相关条款之后,您就可以为各个应用注册该计划了。

注意:接受《服务条款》并不代表与您的开发者帐号相关联的所有应用会自动注册应用签名计划。

密钥类型和重要定义
应用签名密钥:用于为用户设备上的 APK 签名的密钥。应用签名密钥目前由您保管,您用它来为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