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教:jupyter notebook中已安装的包显示“没有安装此模块”问题

AtypicalAmanda 2018-06-26 05:42:26
问题概述:anaconda下安装的jupyter notebook,在使用jupyter的时候,用import导入包,有的不可用,显示没有安装。
具体细节:
1. jupyter中打开terminal,import包均是可以用的,而jupyter noterbook新建的python3文件,大概只有numpy可以用(我需要用到的)吧……
2. 在终端中,显示安装的包列表,各种需要的包都已经装上了。看到有说pip和conda安装的区别,也不是很懂,都list了一下,两个列表都包含我所需要的包。
请求解答:
1. 我应该怎样解决,能够给出步骤就太好了,先谢谢啦~
2. 能否用通俗的语言简单给介绍下呢?或者有没有推荐的相关资料?

谢谢大家啦~还请不要嫌弃初学者的愚钝问题!
...全文
513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高速上的蜗牛 2020-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没,我也遇到了
海上攻城狮 201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conda install jieba 提示我channels不可用。随后我尝试了用pip install jieba 成功了
qq_42274605 201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aconda /目录和 anaconda /envs/gluon/目录下是不是有不同Python版本,如果是的话,在cmd里运行activate D:\Anaconda\
python -m ipykernel install --user ,我的又提示没有multiarray,更新了numpy就可以完美运行了
qq_32453085 201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ort pip

def install(package):
pip.main(['install', package])

install('pyquery')
在其中运行完这段代码,再用pip进行第三方模块的安装试试
腾云丶 2018-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upyter模式下实用的python编译路径与其他模式下的python编译路径是不一样的 ,在 jupyter 模式下,使用sys包的自省模式,找到自己的编译路径,需要进入这个路径使用这里面你的某个环境下的pip重新安装包
AtypicalAmanda 201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yljerry 的回复:
conda install一下包

不行诶试了matplotlib包,应该是重新更新了,还是不可以,在jupyter notebook里import不成功。
oyljerry 2018-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da install一下包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