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2ee中前端是使用h5好呢还是使用模板引擎好?为什么?

Waiting_Love 2018-07-10 08:13:08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j2ee中有很多比如freemarker、Thymeleaf等模板,但是使用HTML5和js也能实现,究竟是哪种好呢?
...全文
2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adona1984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版引擎和前端只有一部分功能是重叠的,一个后端,一个前端,不知道你要比什么
freemarker这种后端渲染大部分仅仅是为了SEO或者方便静态化,需求不一样导致采用的技术不一样
而且这两者也并非互斥的
名明鸣冥 2018-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情况,
如果你的系统对页面展示要求高,人员也有前端开发工程师,那就用h5的,你作为后端只需要给接口就行,技术用什么前端会做。比如像互联网的各种应用,app应用(安卓和ios也算是广义的前端)等,
如果你的系统对页面展示要求不高,人员也少,如各种内部使用的管理平台。那就用freemarker、Thymeleaf等模板,开发速度非常快,不过不会有炫酷体验。
编程小透明 2018-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5吧,总觉得Java自带的静态模板引擎欠点意思,现在前端框架模板也很多,都可以参考的,如果仅仅为了测试前后端数据交互,什么都无所谓,要是想做数据展示或者是页面操作还是选择前端框架好一些。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