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没有大神知道应用程序如何远程关闭交换机端口,.net能不能实现?

weixin_42296310 2018-09-05 04:56:49
请问有没有大神知道应用程序如何远程关闭交换机端口,.net能不能实现?
...全文
50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 2018-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MP协议包括GET命令和SET命令,具体没有用这个管理过,你可以找一个SNMP软件试试看。
weixin_42296310 2018-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Runnerchin 的回复:
最简单的方法,交换机开telnet,C#直接tcp连过去,登录,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比较麻烦的办法,交换机开ssh,这是交换机管理的时候相较telnet更安全的方法,C#找个原生ssh/第三方ssh库,连上去,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也可以尝试调用第三方程序,类似putty中plink命令,通过这个程序走ssh远程执行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也可以开SNMP,走SNMP协议对设备进行管理
请问版主,我在网上也看了很多,大多说SNMP协议的都是获取设备状态信息之类的方法,不知道能不能通过SNMP协议向设备发送写命令
X-i-n 2018-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方法,交换机开telnet,C#直接tcp连过去,登录,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比较麻烦的办法,交换机开ssh,这是交换机管理的时候相较telnet更安全的方法,C#找个原生ssh/第三方ssh库,连上去,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也可以尝试调用第三方程序,类似putty中plink命令,通过这个程序走ssh远程执行发送interface G1/0/1和shutdown命令

也可以开SNMP,走SNMP协议对设备进行管理
weixin_42296310 2018-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神,我主要是想了解下,在交换机有远程管理功能的前提下,能不能通过应用程序控制端口的开关,比如java或者c#等语言写的应用程序。
threenewbee 201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牌子的交换机,有没有远程管理功能?我的dlink有这个功能,我就可以远程控制。你看下说明书,或者问问厂家。
weixin_42296310 201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1楼大神,你所说的有没有对外的api是指端口管理的api吗,这是交换机自身携带还是人为可配置的呢?
游北亮 201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的交换机有没有对外的api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