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求助 小白最近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cwmlow 2019-02-13 02:54:22
刚学python不久,最近在做一个类似文件资源档案的管理系统,然后就需要用到权限访问管理,接着就去搜,搜到个Pycasbin框架是专门做这个的,我就开始去了解,表示一脸懵逼。在github找到的例子拿来看 想问问下大佬们。

--------------------------------------

--------------------------------------

我看了下这个测试文件,大概好像是传一个用户,请求的资源,对资源的操作三个参数到conf文件里吗?然后conf文件里的并看不懂这些是干嘛用的,最后csv文件我理解的意思是拿来记录的吗?该框架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呢? 求助大佬
附上github链接https://github.com/casbin/pycasbin
...全文
1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wmlow 2019-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问下,有没有第三方库去支持这种权限管理操作的。
现在我有数据库的用户和文件,哪些用户我赋予该有的权限去进行对部分文件的操作这样子。
这个只是我找到的一个框架,不一定非得用这个。求助
JonLee2020 2019-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一下官方文档 https://casbin.org/docs/en/overview,或者进群咨询
cwmlow 2019-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是国人开发的一款框架,支持下不错,但是网上学习资源较少。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