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编语言教程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08:09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计算机专业中一门重要的基础课程,是一种面向机器的低级语言。它依赖于硬件,能通过巧妙的程序设计充分发挥硬件的潜力。汇编语言程序产生的代码运行效率高。因此,到目前为止,许多软件系统(例如操作系统等)的核心部分仍然用汇编语言来编写。



计算机专业所培养的学生,不应仅仅满足于利用他人已开发出来的软件和软件工具来解决实际问题,还应具备有分析、研究原有软件系统,改进、完善、提高原有系统功能供广大用户使用的能力。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将使学生受到更严密、更系统的程序设计及其思维方法的训练,为深入分析、研究、开发新的软件系统打下良好的训练基础。



本课程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kd16737/16271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