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操作EXCEL技巧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1:37
一些最常用的EXCEL操作技巧:(非常实用)
快速将数据从MSFLEXGRID控件导出到EXCEL(保证比那些一格一格写数据的要快的多),
快速将数据从EXCEL导入到MSFLEXGRID控件(同上)
如何通过剪贴板将数据在程序和EXCEL中相互粘贴(这下用户可以直接和EXCEL互动了)
如何利用一个TEXT控件来使你的MSFLEXGRID可以编辑,个人对这个还是比较满意的,和EXCEL本身的文字编辑能力几乎一样了。
如何使程序具有修改后退出提示保存的功能(可以推广到任何数据库应用)
最后还加了个好玩的功能:将图片转换成EXCEL拚图(骗女孩子专用)。
不过这个功能超慢,不是慢在VB的Poin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llesCai/36946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