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系统源代码以及需求分析等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8:27
1.引言
为了开发出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软件产品,首先必须知道用户的需求。对软件需求的深入了解是软件开发工作获得成功的前提条件,不论吧设计和编码工作做得如何出色,不能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序只会令用户失望,给开发者带来烦恼。
需求分析是软件定义时期的最后一个间断,他的基本任务是准确地回答“系统必须做什么?”这个问题。
需求分析和规格说明是一项十分艰巨复杂的工作。用户与分析员之间需要沟通的内容非常多,在双方交流信息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误解或遗漏,也可能存在二义性。因此,不仅在整个需求分析过程中应该采用行之有效的通信技术,集中精力过细地工作,而且必须严格审核验证需求分析的结构。在所有这些分析方法中,我们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eyu1711/187341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