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silverlight+AJAX 的OA+工作流系统源代码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18:42
市面上OA系统多了,各有各的特色。今天我介绍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OA系统,该系统采用微软asp.net 2008+silverlight+AJAX+OR Mapping技术,应该说是站在技术前沿的一个系统。

作为本OA系统的核心,该工作流(定义及引擎)采用了微软最新的silverlight技术和符合国际工作流联盟规范引擎:

1).支持图形化的定义和监控

2).支持并发流和条件流

3).支持子流程

4).支持按参与者比率设定来完成活动,即如果当前活动有5个人参与,假如完成比率设成60%,则3个人处理了本活动就可完成

5).支持打回操作

6).支持工作流的多版本运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uozhuang/192819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