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09源代码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25:25
这份源代码最早由卡巴斯基前员工于2008年窃取,本想在黑市出售,但后来该员工被判处入狱三年。如今,这份源代码被泄漏到BT网站上。

  源代码的最后修改日期为2007年12月,从目录树判断,应该是卡巴斯基安全套装KasperskyInternetSecurity8.0的测试版。

  这份源代码泄露了卡巴斯基的反病毒引擎、反钓鱼引擎、反恶意拨号引擎、反垃圾邮件引擎、父母控制引擎和其他重要安全模块的信息。

  卡巴斯基表示,任何泄露的源代码都不会对当前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构成威胁,因为这份源代码是3年前泄露的,目前大部分已经更新。

  但业内人士称,卡巴斯基拥有全球杀毒软件市场5%的份额,因此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anfangcheng/30099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