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UNIX 和Linux 系统管理指南》[PDF]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25:34
本书介绍了python语言如何为管理unix和linux服务器提供各种更加有效的任务处理方式。书中各章都提出了具体的管理问题,如并发或数据备份,然后通过python示例提供了解决方案。通过本书,读者可以学习如何用python开发自己的一套命令行工具来解决诸多问题。.
作者建立了一个免费下载的ubuntu虚拟机,其中包含本书的源代码和运行实例,也包括snmp、ipython、sqlalchemy及其他工具。通过本书,你可以发现python在如下几个方面的作用:..
·读取文本文件并提取信息。
·使用多线程和fork选项。
·使用网络设备从一个进程获取另一个进程的信息。
·创建可点击的、易于交互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enhay/302322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