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版本的在线图片裁剪基于UCenter camera.swf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26:29
本文参考UCenter中上传头像功能的剥离php版本,陆续实现了java版本和.net版本的。
具体介绍如下(以php为例,其他版本见源码)
本文的内容仅供技术交流学习之用,相关的代码并未考虑实际应用系统中所必需的用户身份验证等功能,同时由于 UCenter 发行许可的限制,请勿将本文附带的代码直接用于实际的产品或项目中。

Discuz! 和 UCHome 中的头像上传功能很好用,大概有不少人和我一样想弄清楚它是怎么实现的,甚至希望移植到自己的应用系统中。

这个功能其实是在 UCenter 中实现的(这是 Discuz! 和 UCHome 等其它相关产品都依赖的公共模块),通过一个 Fla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uqyvpl/31342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