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语句优化53个规则详解.pdf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28:17
Oracle语句优化53个规则详解.pdf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y000/337251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acle数据库的性能优化直接关系到系统的运行效率,而影响数据库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sql性能问题。本书是作者十年磨一剑的成果之一,深入分析与解剖oracle sql优化与调优技术,主要内容包括: 第一篇“执行计划”详细介绍各种执行计划的含义与操作,为后面的深入分析打下基础。重点讲解执行计划在sql语句执行的生命周期中所处的位置和作用,sql引擎如何生成执行计划以及如何获取sql语句的执行计划,如何从各种数据源显示和查看已经生成的执行计划。 第二篇“sql优化技术”深入分析oracle的sql优化技术,包括逻辑优化技术和物理优化技术。用大量示例详尽分析oracle 中现有的各种查询转换技术,先分析oracle如何收集、统计系统和对象的数据,然后推导各种代价估算公式,给出各种情形下的代价计算演示。 第三篇“sql调优技术”深入剖析oracle提供的各项调优技术。先对语句实际运行的性能统计数据进行了深度分析,介绍各项统计数据是由什么操作导致的以及如何统计。然后介绍如何对sql语句进行优化以获得稳定、高效的性能。最后,依据对sql优化及调优技术的分析,介绍如何快速优化sql的思路。 《oracle 高性能sql引擎剖析:sql优化与调优机制详解》内容丰富且深入,破解了oracle技术的很多秘密,适合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应用开发人员参考。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