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管理系统 java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30:42
图书管理系统以方便、快捷、费用低的优点正慢慢地进入人们的生活,将传统的图书管理方式彻底地解脱出来,提高效率,减轻工作人员以往繁忙的工作,减小出错的概率,使读者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选择书和看书上,从而使人们有更多时间来获取信息、了解信息和掌握信息。图书馆作为提供学习的场所,不仅要求便于管理,而且要求对读者和借阅者提供方便快速的查找,借阅和登记手续。一个好的图书馆不仅仅看它的藏书的种类和数量是否齐全,还要看它的管理机制是否健全。这不仅仅是人的因素,还有操作手段和途径,比如一个好的图书管理系统。这就要求我们考虑周到,为提高图书馆的管理效率开发出更健全的图书管理系统。
本系统能实现图书馆的管理的基本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haolei_dp/365136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