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安全卫士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35:19
1.整体项目采用MVC框架,是对android知识点的综合应用,用到的技术有 (activity,service,broadcast,content provider,Notification , 数据库,自定义title,自定义控件,自定义toast,widget,aidl进程间通讯, javascript和java的互相调用等)
2.介绍了listview和gridview等控件的优化技巧,提升软件的效率
3.穿插介绍了企业开发中的bug管理,mantis的使用,自动化测试robotium的使用 ,log管理. 软件的打包,混淆,反编译和三方广告的加入等技巧。

该项目主要涵盖以下几大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nlong_lou/422207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