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完整扫描版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7:45
在学习程序开发的过程中,你是否总是为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头疼不已,你是否还在为写不出代码而心急如焚?作为软件开发人员,你是否时时为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而困惑不已?没关系,本书将为你排忧解难。

这是一本介绍系统程序开发方法的书。书中结合内容详尽的代码细致讲述了不少底层程序开发基础知识,并在逐步深入的过程中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的应用程序,最后还讲述了一些软件工程方面的内容,内容全面,语言生动,尤其适合初涉系统程序开发的人来读,有利于他们成长为更加专业的程序员。

虽然本书以“系统程序员”为名,但书中所蕴含的软件开发思想和方法也同样适用于其他的软件开发领域。各种软件开发人员、相关专业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aoge/65643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