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数据技术与产业发展白皮书(2013)下载

1努力加油1 2019-03-05 06:48:27
本白皮书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组织撰写,参与白皮书撰写的专家来自大学、科研单位、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的专业涵盖计算机系统、通信、数据库和数据挖掘、大数据应用等多个不同的领域,白皮书的编写集中了各个领域众多专家的知识和智慧,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大数据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共识。白皮书旨在为业界梳理大数据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为政府制定推动大数据产业 发展的政策提供建议;同时,探讨大数据研究面临的科学问题和技术挑战,为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参考指南。
如果提示输入密码,建议使用Adobe Reader阅读器打开。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702509/677182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