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进程问题

qq_20945075 2019-04-21 02:46:42
找外包商做了一个APP,现在有一个用户体验缺陷,安卓每次杀死进程后,需要重新登陆账号密码,这样用户进来就需要每次都重新登陆,请教一下各位怎么解决这个技术问题。(外包商跑路了,现在 需要自己研究这个)
...全文
6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Keyer 201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杀死都要重新登录? 他应该把登录后服务器返回的token等维持登录状态的信息,维持在内存中了(进程杀死,内存回收,这些信息就没有了,登录状态也就无法维持了)。 你把它(维持登录状态的信息)保存本地从本地调用就好了。 服务器要增加过期失效机制(还有,不建议轻易本地保存账号的密码。密码这种东西,除了用户自己保存,任何情况下不要去保存。服务器保存的也只是加密后,谁也不知道明文的一堆字符)。
fei得更高 2019-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用户名和密码保存在手机数据库里就好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