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Web课件,基于JavaEE5,老师上课时用完整的讲义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01 03:30:17
JavaWeb 版本1.0——基于JavaEE5.0
本软件是作者上课时所使用的课件,用于JavaEE教学任务,于上课时分发给学生。
本课件大部分资料由作者完成,另一部分来源于教科书及网络,经作者整理、加工、完善后发布。
与本课件相关的源代码程序为JavaWebDemo项目。
本课件可以任意传播,但是不允许修改其内容;同时引用该课件的内容,请注明出处。
由于作者个人水平等问题,该课件难免会有各种错误,请读者如发现错误及不解之处,请联系课件作者。
作者:于慧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helongestday/203051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