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单片机的校园作息时间控制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5-03 07:30:13
校园作息时间控制系统主要用于学校,对一些以24小时为周期的开关量进行自动控制。如上下课打铃、教学楼照明的定时开与关、学生宿舍灯及校园路灯的定时开关、水泵的定时启动以及自来水供水时间控制等等。
该控制系统是采用AT89S52单片机来实现对上述开关量的控制,利用DS12887时钟芯片来提供时钟信息,设有六位数码管、可以实时显示时间、系统还设有输入键盘,用以修改实时时钟,体现了系统简单、工作稳定可靠、价廉、控制时间精确及系统体积小等优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skssylove/206637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