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 Windows XP 中访问共享文件和文件夹或浏览工作组中的计算机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5-04 10:00:15
在配置为对等网络环境中的工作组成员的计算机(基于 Windows XP)上,您可能会遇到下列一种或多种症状:
• 无法访问共享的文件夹或文件。
• 无法找到工作组中的其他计算机。
• 在“网上邻居”中双击工作组时,您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Workgroup Name is not accessible. You may not have permission to use this network resource.
注意:在对等网络中,各台计算机之间都是平等的,它们均可以启动通信。此方式不同于客户端/服务器网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llenwood/20743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