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高级语言C51应用程序设计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5-04 12:00:14
单片机高级语言C51应用程序设计
本书结合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C语言以及Keil C51编译器,详细介绍单片机C语言编程的方法。本书通过大量应用实例对单片机资源及其外围芯片进行详细介绍。
全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侧重于介绍基础知识,主要有C51语言和C语言以及汇编语言的对比,单片机内部资源、扩展资源及其编程等内容;下篇侧重于应用实例,通过实例,读者既可以在工作中进行类比编程,又可以开阔思路,提高实际工作能力。
本书特点是实例新颖,内容齐全、实用性强,可作为单片机爱好者以及单片机开发人员的实用参考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aolang1014/207535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