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_Qt4编程实例分析 part02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5-04 08:30:14
Qt 作为Linux下GUI的强大编程工具,能给用户提供精美的图形界面所需要的所有元素,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本书共分11章,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对 Qt应用开发进行了介绍,涵盖了界面外观、图像处理、磁盘文件、网络与通信、事件等程序设计中经常涉及的内容。作者希望通过本书为想学习Qt编程的读者提供入门的指导,也为从事Qt开发应用的读者提供帮助。
本书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叙述言简意赅、清晰流畅,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图例丰富,所有实例均在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下进行了验证。
本书适合于从事或准备从事Qt开发的技术人员,也可作为Linux窗口应用开发者的参考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olou2005/208016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