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NT的科学计算器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5-05 09:00:16
基于SNT的科学计算器。是我们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时做的简单计算器的升级版。

这个计算器全部用的是java类库提供的方法,并采用动态编译技术com.sun.tools.javac.Main。用户所有的输入都由计算器本身提供的按钮来实现,计算器本身不对用户输入是否合法进行检测,只是在进行动态编译不能通过时提示用户输入非法(Input Error!)。

计算器配备Undo用于实现“删除”操作,Undo的步长为20,即计算器只能记录20步。

定义JTextArea showTxt用于显示用户输入。这里用JTextArea主要和Undo有关,JTextArea提供append方法易于使用Undo。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e12xie/208722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