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常见使用技巧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5-06 08:00:16
在Excel数据处理中,零(0)值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数值,它就像一个幽灵一样让人难以捉摸,时而出现,时而隐藏,下面就我们来看看对付零值的几个比较有效的方法。
  1、在Excel中我们输入诸如“8.0”、“010”等数值时,只要光标移出该单元格之后,上述数字就会自动变成“8”、“10”整数格式,Excel这一举动让人哭笑不得。要想避免这种情况,可进行下列操作:选中输入“8.0”、“010”这类格式的单元格,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接下来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数字”标签,在“分类”列表中选中“文本”项,单击“确定”。这样,在这些单元各种就可以输入诸如“8.0”、“010”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jf3231/210028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