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st(磨皮功能)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5-08 06:00:17
增加了磨皮功能和泛光,调整了界面外观,改写了锐化柔化算法.
磨皮功能的肤色辨别部分采用了2个实现方法,准确度有所差异,程序效率也相差巨大. 大家可以分别运行2个EXE体会一下.
灰度直方图部分添加了一个曲线显示,用的是我之前写的一个现成的曲线控件,所以不得不做成安装包形式,以免安装控件的麻烦.将来会将次控件的实现直接移植到程序内部.

此版本仍在完善之中,将会有一个查表实现的肤色检测版,
肤色采集软件已写好,后续版本将包含一个简易肤色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allesCai/213199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人脸美颜美型是十分常见的图像处理功能,应用于手机拍照、视频直播、视频会议等图像视频流处理领域。如下图所示是一款拍照软件中针对人脸美颜美型功能的具体介绍。        人脸美颜美型是一个综合性较高的算法,包括基于机器学习的人脸与关键点检测,与常见传统图像处理方法,如图像滤波,图像融合,形态学操作、图像变形等。每一个知识点都涉及某个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算法学习与工程实践意义。        同时由于当前视频直播的火热,以及疫情下线上会议办公的更加流行,都使人脸美颜美型方面的应用需求越发强烈;相对应的很多公司都设立了着重研发美颜美型算法的开发岗位。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具有人脸美颜美型算法相关的开发与应用经验,将会有力地提高就业/工作竞争力。        鉴于此,笔者设计了一套基于OpenCV实现一套比较完整的人脸美颜美型算法的课程,将实现包括磨皮、美白、大眼、瘦脸、下巴收放、瘦鼻等功能,算法效果如下几张动图所示。        课程框架如下图所示,我们将从开发环境搭建到每个子功能的实现逐一讲解,详细介绍每项功能的需求分析、功能定义与原理设计。        在开发该套算法的过程中我们将学习并应用如人脸及关键点检测、肤色检测、图像滤波、图像提亮、图像融合、图像变形、图像插值等知识点。因此这将是一个复杂度较高,同时干货满满的实战课程。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了解从零开始开发一套人脸美颜美型算法的过程,并通过项目实战掌握其中涉及的各个图像处理领域的知识点。更重要的是,课程中通过需求分析——功能定义——原理设计——编程实战的流程来让你掌握比较复杂的图像算法开发流程剖析与实施的技能,这将会在你后续的科研/项目开发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里使用Windows平台,基于VS2015与OpenCV3.4.6版本进行代码开发,对学习者相对更容易上手与代码调试。课程资料包括视频、PPT与源码,均提供下载学习;学习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通过学习网站交流通道提问,作者将尽力及时解答。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