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为 Circle Dock 官方制作的背景皮肤以及收集整理的中心圆形图标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09 06:00:16
制作绝对精良,是Circle Dock中最好的皮肤,背景图为750 px尺寸,有些还没有提供给Circle Dock (留一手,呵呵!),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注意,目前最新版本是1.5.5,但鼠标中键切换功能使用几分钟后就会失灵,Circle Dock官方目前还没有解决办法。因此,建议大家还是用1.0.2.3版本,经本人使用该版本鼠标中键切换功能比较稳定,一般不会失灵。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est391/213830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