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2007宝典-7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5-09 12:30:17
Access是面向个人用户及小型公司的数据库开发工具,Microsoft Access 2007是该工具的最新版本。这一版本不仅提供了很多全新的功能,最重要的是提供了全新的界面,因此与过去所有的Access版本都不同。本书分为6个部分,包括Access的组成部分、Microsoft Access编程、更高级的Access技术、专业数据库开发、作为企业平台的Access以及附录,从而由浅入深地介绍了Access 2007的所有功能。
  本书由经验丰富的Access专业人士编写,并且在随书光盘中提供了几乎所有章节都用到的示例数据库,让读者可以边操作边学习。
  全书图文并茂,语言简练,是Ac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nsxcyj/21419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