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实时更新远程文件,让文件的携带更方便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5-10 01:30:17
Dropbox是一个用来在网络和你不同电脑之间同步的软件
  将文件放入一台电脑的Dropbox里面去,文件就能即时的同步到Dropbox的服务器端,这些文件在你任何安装了Dropbox的电脑上都可以访问(Windows, Mac, and Linux都行!)。你可以用电脑或者移动终端从 Dropbox网站来访问这些文件。
  支持文件的批量拖拽上传、单文件最大上限350M,如果用客户端上传则无最大单个文件的限制,账户总容量2.0G,流量限制不清,但若流量超标整个账户的外链流量就会被取消,不过流量限制好像蛮大的。
  还可以通过邀请来增加容量,并且支持多种文件外链。
  Dropbox 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achinecat2145/215513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