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作业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11 12:00:17
第1题 编写一个脚本,该脚本要求用户输入两个整数,从用户那里获得这两个整数后,在一个警告框中显示较大的整数并在后面加上”is larger”。如果这两个整数相等,则在警告框中显示“These numbers are equal”。
第2题 编写一个脚本,该脚本读入一个整数,然后输出用于显示该整数是奇数还是偶数的XHTML文本(提示:使用求余数运算符。偶数是2的倍数,在被2除时,余数为0)。
第3题 编写一个脚本,该脚本读入两个整数,然后输出用于显示第一个整数是否是第二个整数的倍数的HTML文本(提示:使用求余数运算符)。
第4题 编写一个脚本,该脚本读入3个整数,然后确定和输出用于显示这一组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qq524148626/21671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